官宣之后,施无垠也专门接受了央视的采访:“我很高兴能够得到信任――对我来说,这就是对我的信任。能够率领中国队参加世界杯是莫大的荣耀,但同时也意味着压力……目前没有给这次世界杯布置什么任务,但我们会争取在世界杯上全力以赴的……”
既然小组出线不可能,那什么样的表现才能让球迷们满意?
拿一分?
指教中国队,让那些支持他的中国球迷们长出口气。
对于初次参加世界杯决赛圈比赛的中国队来说,又凭什么觉得自己就一定可以小组出线呢?
日本队这么强的球队,参加了七次世界杯决赛圈的比赛,也只进过三次淘汰赛阶段的比赛。
难道还指望这支球队打进淘汰赛阶段?
澳大利亚一次。
雍军把施无垠接受采访的新闻发给胡莱:“这下你放心了吧?”
伊朗一次没有。
这些球队在亚洲足坛那都是绝对的强者,亚洲杯冠军的有力争夺者。但是去了世界杯,却连小组赛都出不去。
雍军见他这样,又正色道:“不过胡莱你别看现在球迷舆论都是支持施无垠的。这毕竟是中国队的第一次世界杯,要是表现太差的话,不知道多少人会骂他呢。说不定把输球的锅都甩到他头上都是可能的。”
第一次参加世界杯的中国队,什么样的成绩才不算不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