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看她就是不听话嘛,叫她秋天动,她大夏天挑了个最热的时候去
手术去了。
姚彦的手抓着校服,她是真的很讨厌寇熇。
“这附近有什么好
糕店吗?”寇银生问司机。
“叔,路边停一下呗。”
寇银生自豪啊。
“嗯,好了。”
司机哦了一声,然后等着寇银生发话。
“你那眼睛彻底好了?”
突然想吃彩虹
糕了,五颜六色的
糕。
气的完全不想讲话,她不
了。
姚彦她妈尴尬地笑着,想要说点什么,可加入不进去,寇银生和寇熇说话她都是有一搭没一搭的。
“还行,最近胃口不是很好,也没正经吃过几顿饭,突然想吃了。”寇熇解释了两句。
一中很多人才,谁进校的时候都是风光一段,寇熇也是一样。
三中水平差,你进三中干嘛?
寇熇见车都开过去了,这也没有打算给她停,那就不吃了吧。
……
怎么能不自豪。
有钱是好,可有钱不把她女儿当回事……
她希望大家是建立在公平的基础上来往的,她对寇熇好,但寇银生也不能对姚彦这样。
“那我吃一口吧。”
寇熇想给寇银生留点面子,车上还有别人呢。
司机说附近还真没有,过城东那边有,但现在这个时间八成关门了。
“我给你拿筷子。”
“想吃
糕。”寇熇如此说。
寇熇客气地
:“还行还行,老天爷赏饭吃,主要是三中的水平有点差。”
“算了,我不吃了。”
寇熇坐在中间有点不舒服,寇银生看着她动来动去的,也感觉她可能是不舒服了。
“不得劲?”
“寇熇喜欢吃甜口啊。”姚彦妈妈笑着出声。
“我听说你当时考的是一中?”
当时他摆的
水宴,谁来谁吃,开了99
听二嫂念叨的,说死丫
动手术以后恢复的慢。
姚彦妈妈细细观察了一下,寇银生是真的对姚彦一点都不客气的,正常她和寇熇这样讲话,他是不是也要问姚彦点什么,可没有!一句关心打听的话没有,仿佛姚彦不在车里一样。
以前后面只坐两个人,现在坐三个,你说舒服不舒服?
你回一中去啊。
寇银生原本是不想让姚彦去的,这样姚彦她妈坐在副驾驶的位置就好了,可姚彦她妈叫孩子过来,他没办法拒绝,总不好说不能带你女儿去,叫她自己回家吧。
这事儿她一直都觉得
怪的,因为这不是没进一中,中考结束她的分数进不了一中可以退而求其次进三中,这都高二了,从一中到三中……还允许这样读书的?
狂什么劲儿啊。
si m i s h u wu. c o m
卜丝下顿萝卜丝,萝卜可真是便宜了,看出来了。
寇银生以为她又要整幺蛾子,拉着脸:“又要干什么?”
这……
多吃一口少吃一口的,不会怎么样。
姚彦仿佛被人打了一拳一样的难受,坐在前面好半天挤出来几句:“寇熇……她成绩特别好。”
“她考的时候可能大家发挥的都不好,最高分进的一中。”
寇熇打着哈哈:“没。”
“听姚彦说你这次又考了最高分。”
“时间有点太晚了……”什么
糕店开门能开到晚上九点多?